由于时间关系,需要将cadence画的原理图导出来用ad画板子,试了网上的方法:
将cadence原理图另存为16.2的dsn;
用ad导入,提示不识……
感觉是水中花,等赚足了眼球,或许不了了之。
像楼上网友说的,各国频率界定和政治因素是首先考虑的问题,
……
不好意思,没有给你说清楚。
你做驱动继电器什么的,就是控制单片机的管脚产生相应的高低电平,通过配置单片机管脚和一些简单的判断语句:if case switch之类……
。。。。是需要思考思考。
找家好的地方,陪女朋友去坐坐
……
2,关于板子的功耗问题。
1)把板子焊接好之后上电,电源上就会显示电流是多少,这时候电路板的功耗是不是就是电源上显示的电压和电流的乘积呢?
是的
……